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梦想与幻想的差别

常常会把“梦想”和“幻想”幻想出来的并非是真实,梦想出来的则没自信能达成。我曾经梦想自己是一位懂得使用魔法的女巫。希望能够依赖魔法,使自己的生活变得轻松些,而且说不定能够解决一些棘手的事情。我曾经希望自己拥有一只拍档数码宝贝,一个愿意和我一起奋斗,一起面对困难的好拍档。不管它长什么样子,即使是个单纯的小东西,却能是最了解我,最能逗我笑的小家伙。我幻想自己和好多的动漫人物交朋友, 和他们在一起好幸福,因为大家都是好人,都很温柔,给我好多力量。我梦想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小说家,用一双巧手给每个人描述出梦幻的事迹,带给人美梦。但是现在的我还没有足够的信心,十足的把握能靠着双手触动人心。我的幻想不可能实现,而我的理想也摇摇欲坠。。。我的信心迷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