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另一个人生的开始

没有人一来到这世上就能够拥有完美的人生。富有的渴望着平凡的快乐,贫苦的渴望着富裕的生活。我本来并不觉得我是幸福的。被父亲遗弃,被母亲冷眼相待。全因为我这张脸孔。因为这张脸孔,我所受过的侮辱是多么地深重。我变得自卑,失落,像是只有我一个人站在世界的边缘,没有人愿意接纳我。当时的我很无助,只想要找个能依赖的人,但是,站在我身边的人都没有一个愿意对我伸出援手。结果,我了解到了——没有任何人会为了我而放弃整个森林。 我必须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才不会一直都在众人之下抬不起头。所以,我努力地观察身边的人,学习别人的说话方式,别人怪异搞笑的举动。专心观察让我体会了自己不同的一面。让自己慢慢地蜕变,让自己终于能够呼吸了。现在的我不一样了。我重新以不同的模样开始不一样的人生。。。现在的我只但求能愉快地生活,愉快地结束自己的人生。我的人生会有惊喜,会有快乐,会有悲伤的时候。没有了父亲的爱,没关系,我还有支持我的人在。即使有人曾经对我说过重伤我的话,没关系,我可以全盘收下。我的能耐可是变强了哦!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没有漂亮的脸孔也没关系,只要不再迷失自己就已经是最好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